課程回顧

課程日期:2024年2月24日(週六)
重新輸入去愛自己的程式,再次拿回給予愛和接受愛的能力。
放心、安心、開心、歸於中心,就是要把你的心修好。

課程日期:
[ 迎接2024.新年祈福祭典]由AKASH阿喀許親密帶領 為2024年更豐盛喜悅作準備
誠意邀請你一起參與這個一年一度充滿愛與感動的新年慶典
許願、祈禱與祝福,齊心願力,勇敢創造你想要的生命藍圖!

課程日期:
淨化所有多餘的負面能量,轉化成正向力量,將黑暗轉換為光明,清理過去的業力和老舊的習性,
現在正是時候釋放積壓在你裡面很久很久的心靈垃圾了

薩滿療癒系列Shamanic Healing
『神聖大靈』正在召喚你!一場回歸原始生命的古老薩滿儀式正等待著你。在這個薩滿基礎課程中,你將認識薩滿的世界觀,學習薩滿的基本技術,體驗特有的神聖儀式和時空遊歷。

課程日期:
當你聆聽或唱誦神聖古老的咒語時,大宇宙和諧與智慧會被你吸收,萬物會因你感到光與愛,就這樣不間斷地與宇宙意識共振,感受無限的喜悅與和諧。

課程日期:
傳授千年古老手印 體驗大宇宙療癒之境。穏定內心深處的不安,敞開自己接受轉變,喚醒清明覺察力,達到身心的自在解脫。

課程日期:
『靈性舞蹈』 一日靜心課程:在動中進入寧靜,在舞中享受狂喜。以動入靜、 無念無為沒有任何想法、念頭與動機,把自己完全進入舞蹈中。讓身體融入每一個律動中,擺動你的身體,停止所有語言和文字,回到人類最初的本能力量——動作。

課程日期
靈性頻率的提升,當我們再次啟動被切斷、遺忘的12脈輪系統時,我們就會重新獲得本來就存在於靈魂記憶中的光碼,這些光的密碼會拿給我們更多靈性成長上的協助,擴展我們的意識,更能夠完全發揮自己的潛力,並有機會與你的高我連結。

課程日期:
『蘇菲旋轉』 是最古老的靜心技巧之一,也是最強而有力的一種技巧, 一個會使你陶醉、出神、狂喜與合一的神祕靜心。我會用「好玩」來形容這個動態靜心,它真的好好玩、好神祕、好強烈,就算你是技術欠佳的新手,初次體驗都能感到它的震撼。

課程日期:
對象:希望開發更多個人的超感知力,並對能量世界有更深的感受。有意將個人的直覺能力,發展在心靈療癒工作上,了解個案潛藏的想法和需求

課程日期:
你熟悉的心靈老師「AKASH」與 走訪世界舞台的聲音療癒師「Mia」共同帶領
音頻共振 聲音療癒 一日靜心課程,讓聲波共振的力量 去療癒你內在的靈魂

課程日期未定
淨化所有多餘的負面能量,轉化成正向力量,將黑暗轉換為光明,清理過去的業力和老舊的習性。為了迎接新的一年,創造新的生活態度,現在正是時候要釋放積壓在你裡面很久很久的心靈垃圾了。

課程日期未定
本課程的目的是以光的冥想和特殊的手法,啟動松果體/第三眼,再進入深度靜心冥想狀態。你將有機會真正地醒過來,你醒來看到那幻象與真實,超越三次元有形世界的有限經驗。去觸動那深處的內在生命記憶,去帶給你對自己新的覺醒。

課程日期未定
每個人都在經驗屬於他個人的生命旅程,雖然每個人的時間、速度、節奏都不一樣,可是每個人最終都會來到他人生的最後一堂課——「合一歸零」

課程日期未定
每三年開課一次
把自己所擁有的靈性喜悅,更有技巧地分享予他人
以愛與智慧為中心,更有把握地成為一名有力量的靜心帶領者,為未來的日子投資自己
當完成所有課堂並通過合格認證後,將獲頒發 「AKASH多元靜心帶領師資證書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