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心地圖-肢體能量閱讀-培訓課程

身心地圖 - 肢體能量閱讀 培訓課程

解讀身體症狀隱藏的情緒訊息,找到療癒身心的線索

適合對象:
有心靈療癒課程經驗的學員
專業心靈療癒師
準備要成為專業心靈療癒師 
只想更有技巧地療癒自己、家人與朋友,而非對外服務的自修人

身體就像一台情緒掃瞄器 

你的身體反應你的情緒,你的肢體已經透露出你的個性。

從阿育吠陀、黃帝內經、肢體心理學,到瑜伽脈輪系統,都有記載關於身體狀況與情緒的密切關係;其實,身體的症狀就是一個訊息,提醒你要注意自己目前心理狀況。

身體交給醫生去治療,心就要靠自己去療癒了

為什麼病痛老是醫不好?也許它有存在的必要?也許它有話要跟你説?也許它需要被了解?身體的病痛不只需要被治療,更需要被了解。身體上的毛病,除了生理因素,也可能源自情緒、心理、思維甚至靈性上的困擾,負能量集結體內,久而久之,就反映到健康狀況上。

從我們的外在身體,就看到內在的心靈

原來我們的肢體每個部位,都有各自負責的心理活動:

就如我們身體的
正面——代表有意識地呈現在別人面前的自我;
背面——是關於潛意識,即自己不想面對或不想讓別人看見的自我;
左邊——女性能量:過去、感性、接受、聆聽、愛、藝術;
右邊——男性能量:未來、理性、給予、行動力、勇氣、邏輯;
頭部——就是我們思想、身體的統帥,當神經系統出現狀況,也許就是因為我們擔心無法掌控自我;
臉部會透露出你的生命歷程;頸部僵硬時,是否你的理性與感性在打架?
肝臟的症狀可能是關於憤怒;
肺部相關的症狀是悲或憂;
消化系統不好時,可能是提醒你難以消化、接受生命中所發生的事情
皮膚是身體最外層的器官,也代表你接觸外面環境的心理狀態……

讓你學會實際好用的「肢體能量閱讀」技巧
AKASH阿喀許老師以他20年的能量療癒教學經驗,以最精準扼要的方式,用簡單易懂的語言,教導你如何解讀身體背後隱藏的情緒和想法的訊息。

以身體部位、體內系統、脈輪能量、行為習性等,配合從頭到腳的身體情緒地圖,逐一剖析、介紹人體的各個部位的肢體心靈閱讀技巧,最後再進行「療癒三步驟」:

修心:找到身體的症狀所對應的情緒後,修正自己過去不正確的心態與壞習慣。

修法:提供你實用易懂的養心方法和能量淨化,協助穩定你煩亂不安的心,減少心思渙散的狀況。

修行:修正日常生活的壞習慣,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,拿回你的身心健康。

身體圖

課程內容與特色:

  • 教導你如何以最簡單快速的方式,從一個人的肢體語言,去閱讀他的內心世界。

  • 如何配合你已懂的療癒技巧(如靈氣、水晶排列、希塔等),創造出更精準判斷力,快速了解自己或個案目前的狀況,並補助自覺力不足時的感應問題。

  • 介紹身體各個部位所代表的情緒反應,以及多種都市人常見身體症狀的心理原因、預防和處理方法。

  • 以解讀身心地圖,同時學會自我療癒與療癒他人技巧。

  • 教授調整脈輪能量的強弱、明暗、流動與停滯,去影響身心靈的發展。

  • 以氣場光能療癒法,去除堵塞的身體負面能量。

  • 如何從「專業療癒師」的角度,為個案身體調頻、修正錯誤的觀念,給予正向思考,並提供情緒解決配方。

  • 附贈教學講義,並列出從頭到腳的「身心情緒地圖」詳細說明,方便日後回家後的實際操作。

 


教室特別裝設『全熱交換機』夠為室內引進戶外新鮮空氣,排出室內汙濁與有毒的揮發性物質,以達改善室內空氣品質,是會呼吸的教室!

重要事項
★ 由於本課程於開課前數月可能已額滿,並結束招生。所以如果您報名完成後,在課程開始前20天(包含以內)無法參加課程,我們將提供一半的學費退還,如果您於課程開始前10天告知(含以內),很抱歉我們無法提供退費,並無法將課程延至下一期(因為此時已經不可能安排候補同學前來上課),所以邀請大家體諒。上課當日,因病缺席並出示證明,提供一半學費退還。 ★ 為了維護課程學習的完整,報名本課程不可以遲到一小時以上,逾時則不可以進入教室,並無法提供退費。

地點:「AKASH阿喀許 心靈教育」
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,台北車站旁(詳細地址於報名後告知)

課程問題請按我+Line官網詢問

安撫心輪 一日靜心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