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菲旋轉 靜心課程

知名心靈導師AKASH阿喀許 細心引導

蘇菲旋轉 靜心課程

Sufi Whirling Meditation

愛與狂野的蘇菲精粹
一次同時經驗蘇菲的旋轉、音樂、舞蹈、呼吸、咒語

蘇菲旋轉是最古老的靜心技巧之一,也是最強而有力的一種技巧, 一個會使你陶醉、出神、狂喜與合一的神祕靜心。我會用「好玩」來形容這個動態靜心,它真的好好玩、好神祕、好強烈,就算你是技術欠佳的新手,初次體驗都能感到它的震撼。

蘇菲旋轉源自伊斯蘭教神祕的支派——蘇菲 Sufi 教派。

十三世紀的土耳其有一位蘇菲神秘主義詩人魯米 Rumi,相傳他在連續旋轉三十六小時後成道,之後旋轉就成為蘇菲教派的重要修練方法。

右手掌心朝上天空,左手掌心朝下大地,連結天空與大地之間,然後開始旋轉,並配合詩歌Zikir和音樂, 進入天、地、人合一的境界。

課程內容與特色:

1、這堂課都只是全天不停在旋轉嗎?

答:在這個工作坊中,除了教授蘇菲旋轉技巧以外,更會加入屬於蘇菲的音樂、舞蹈、呼吸技巧和咒語等技巧,共同體會一種愛與狂野的蘇菲精粹。

2、旋轉會暈嗎?

答:AKASH阿喀許老師 會特別教授有效的訣竅方法,讓學員避免旋轉時頭暈;根據過去多年的經驗,只要把握住幾個重點訣竅,就算是全無經驗的新手學員,也可以保持自己身體的中心點,進入到所謂旋轉時的漩渦核心,這樣你就不會頭暈了。

另外,為了讓大家更進入狀況,我們會在正式旋轉的前、後階段,各安排一段「巴哈花精」療癒,務必讓所有學員能夠更安心穩定下,讓自我完全放開來!

3、我平常少運動,擔心會不會跟不上課堂的速度?

答:課程會以循序漸進的方式慢慢進行,並鼓勵學員跟據自己的體能狀況,調整旋轉的速度及時間,絕對不會強迫進行。

報名注意事項:

1. 本課程會有大量運動量,孕婦、六個月內有進行開刀手術、心臟病、耳水不平衡症、行動不便、或身體狀況欠佳者,不宜參加。

2. 上課前食量不宜太飽或太餓。

3. 課程前一晚上不宜喝酒,並需有足夠睡眠,以免旋轉時出現身體不適。

4. 自備白開水、擦汗毛巾

5. 穿寬鬆衣服,或一條轉動時會飛起來的裙子,內穿緊身褲。(注意會大量流汗,請另外準備替換衣服。)

[ 蘇菲旋轉] 靜心課程

重要事項
★ 由於本課程於開課前數月可能已額滿,並結束招生。所以如果您報名完成後,在課程開始前20天(包含以內)無法參加課程,我們將提供一半的學費退還,如果您於課程開始前10天告知(含以內),很抱歉我們無法提供退費,並無法將課程延至下一期(因為此時已經不可能安排候補同學前來上課),所以邀請大家體諒。上課當日,因病缺席並出示證明,提供一半學費退還。 ★ 為了維護課程學習的完整,報名本課程不可以遲到一小時以上,逾時則不可以進入教室,並無法提供退費。

啟動十二脈輪 靜心課程
超直覺力 訓練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