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撫心輪 一日靜心課程

安撫心輪 一日靜心課程

重新輸入去愛自己的程式,再次拿回給予愛和接受愛的能力

『 關於愛的第一堂課,就是愛自己 』

在心靈成長課程中有一句常用的話:「當你懂得愛自己的時候,你才會真正懂得愛別人。」一個不愛自己的人,永遠也不知道如何愛別人。因為愛是一種狀態,不是一個作為。唯有當你能夠愛自己到滿溢而出時,這種愛的質量才能感動他人。

反之, 內心貧乏寂寞就很容易就變成有條件的愛——因為我愛你,所以你應該…… 明知道沒有權利要求別人來愛你,但又不能控制自己的慾望,不斷的往外面世界索取愛,卻換來滿心傷痕累累。

當你意識到要開始愛自己時,就啟動了療癒的能量,而啟動的按鈕就是心輪。

心輪是負責愛的任務,它是愛的治療師,是掌管愛的統帥

心輪是人體七個脈輪的中心,是掌管愛的統帥,給予愛、接受愛、悲傷、嫉妒、仇恨、憤怒、背叛、寂寞等等,有關愛的正反兩極能量都在這裡發生。當心輪得不到愛的養分時,它就會枯乾暗淡而停滯,同時也會變得冷漠、 孤單、害怕與不信任。

現在是時候回到你的內在,好好滋養你的心輪,重新輸入愛自己的程式,不再重複做傷害自己身體與感情的事,同時不再允許任何人傷害你;尊重你的心所想的,看清楚你真正需要什麼?你已經擁有什麼?

試著用另一種完全嶄新的態度去迎接自己、欣賞自己、原諒自己,全然的接受自己。

放心、安心、開心、歸於中心,就是要把你的心修好

AKASH阿喀許老師用愛帶領,從他豐富的靜心教學經驗中,挑選最適合你「心」的滋養的方法,細心引導你進入多種有效而優雅的靜心技巧,

並鼓勵每一位學員,試著去用另一種完全嶄新的態度去迎接自己、欣賞自己、原諒自己,全然地接受自己,認真地去規劃怎樣去真正愛自己。

當你看到一層又一層的煩惱幻象漸漸瓦解,讓你能夠真正地放心、安心、開心,歸於內在的中心,你才算是擁有真正愛的能力。

課程內容:

透過微動態的靜心方式,在富有美感而令人信任的空間中,引導你如何簡單有效地撫慰心輪,並回到你的內在,重新給予足夠的關懷。

本課程的所有內容,全都將專注在「心」的靜心技巧上

包 括:

  • 心的清理
  • 心的動力
  • 打開心輪
  • 找回對愛的信心
  • 誠心待己與他人
  • 享受內心的喜悅
  • 穩住平常心
  • 培養慈悲心
  • 成為自己心的主人

【 安撫心輪 一日靜心課程 】

教室特別裝設『全熱交換機』夠為室內引進戶外新鮮空氣,排出室內汙濁與有毒的揮發性物質,以達改善室內空氣品質,是會呼吸的教室!

重要事項
★ 由於本課程於開課前數月可能已額滿,並結束招生。所以如果您報名完成後,在課程開始前20天(包含以內)無法參加課程,我們將提供一半的學費退還,如果您於課程開始前10天告知(含以內),很抱歉我們無法提供退費,並無法將課程延至下一期(因為此時已經不可能安排候補同學前來上課),所以邀請大家體諒。上課當日,因病缺席並出示證明,提供一半學費退還。 ★ 為了維護課程學習的完整,報名本課程不可以遲到一小時以上,逾時則不可以進入教室,並無法提供退費。

地點:「AKASH阿喀許 心靈教育」
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,台北車站旁(詳細地址於報名後告知)

課程問題請按我+Line官網詢問

身心地圖-肢體能量閱讀-培訓課程
新年祈福祭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