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靈分享】真誠的靈性感動 文/ Monika

第一次上 Akash老師的靜心瑜伽時,讓我為之感動;因我本身體質相當敏感,周遭人的能量強弱我都感覺得到,感動的是,Akash老師的能量竟如此的乾淨、純真、舒服,這是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氛圍。於是,第一天上課竟被老師的氛圍「感動落淚」──卻也是我內在真正的喜悅!

老師的笑容健康純真,態度親切謙虛,也樂於與人分享他的真誠,他說:「我只是工具,只是你內在對應的一面鏡子……。」完全讓我感覺不到他的「自我」,毫不保留的分享,幫助我在靈性的道路上,對所遇到的問題能有所領悟。

在「靜心瑜伽」課程中, Akash老師將舞蹈的美與瑜伽的柔結合在一起,對於每個動作所拉到的腺體,都要我們去觀看、去感覺;較難的動作,老師會利用輕鬆的態度,且配合呼吸、冥想,將疼痛、不悅、糾結的情緒慢慢的帶出,讓人更放鬆、更喜悅地去進行。

在每堂課程結束前會有兩個階段,一個是以輕快音樂和肢體、表情帶入,讓學員們去舞動、去覺知內在的生命;一個是溫暖、安詳的靜心, Akash老師要我們把手放在心輪上,要我們由內去觀看、去感受心輪呈現出來的是什麼,而且別批判它,保持單純的覺知,就讓存在告訴你……。這兩個階段是我最喜歡的。

Akash老師每一次的分享,都讓我的內在靈性更上了一層。每一次的分享,我都會在心裡對老師默默禱告、祝福、感恩。

這樣一位樂於奉獻分享的老師,是值得讚嘆的!

本文作者為「靜心瑜伽」課程學員

媒體報導與學員分享

在台灣眾多的宗教或非宗教的靈修團體中,有一個特別的小眾團體,負責人Akash阿喀許多年來以音樂、繪畫、瑜伽和舞蹈的另類方式,傳達另一種生活方式,企圖引導學員以自我的力量尋找平衡的快樂

是時候了,是時候回家了。
你準備好了嗎?
你拿著這麼重的東西,
怎麼走?
你可以把它放下來嗎?

在自然風雜誌社上第一次看到 Akash 老師的照片,他有一種屬於孩童的純真笑容,讓人很容易親近的感覺。
老師在諮商的過程中,他會一步步的引導,讓我們更深入看到問題的根源,

《自然風》 美麗在這裡與你相遇  文 / SONICE
《自然風》 瑜珈課大不同 文 ╱ Puj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