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祈福祭典

迎接2024 新年祈福祭典

齊心願力 勇敢創造

迎接2024 新年祈福祭典

AKASH阿喀許親密帶領
2024年更豐盛喜悅作準備

誠意邀請你一起參與這個一年一度充滿愛與感動的新年慶典 許願、祈禱與祝福,齊心願力,勇敢創造你想要的生命藍圖! 共同歡渡這個特別的時刻,同時享受:充滿療癒的深靜心、神聖祭壇前許願、水晶能量啟動、燭光冥想、愛的舞動、心靈音樂、天然精油香氛⋯⋯

是時候醒來了!

停止渴望外在世界為我改變的執著,而更實際地回到自己的內在前進了。 現在我們就一起邁進真正愛自己的2024年,去尊重你的心所想的,看清楚你其實需要什麼?你已經擁有什麼?做你愛做的事,把靈性的想法落實在生活上,找回自己的方向與使命的新階段。

迎接2024的到來,祈請戰爭結束,身心健康,家庭、工作、感情與心靈同樣成長! 回顧即將過去的2023年,你的日子過得還好嗎?也許你很不容易才克服了種種未知的不安與焦慮,也許你經歷了一場狂喜過後而必須回歸生活的無奈。

滋養靈魂的新年禮物 一年一度豐盛慶典活動內容:

這天,你將會在一個充滿喜悅、信任而自在的靈性氛圍中,享受我們為你準備多種美妙而感動的AKASH阿喀許多元靜心,配合極致的心靈音樂、水晶療癒、燭光冥想、愛的舞動、純天然精油的香氛淨化……

最後,大家一起在神聖祭壇下,為著自己、家人、朋友、大地,以及所有生命許願祈福,以「燃燈火光儀式」,讓 “無量火焰,照耀無極” 的能量持續整個2024年。

[ 迎接2024.新年祈福祭典] 課程報名

  每位報名參加活動的學員,將贈送你「神秘新年禮物」喔!

 

地點:「AKASH阿喀許 心靈教育」
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,台北車站旁(詳細地址於報名後告知)
課程問題請按我+Line官網詢問

重要事項
★ 由於本課程於開課前數月可能已額滿,並結束招生。所以如果您報名完成後,在課程開始前20天(包含以內)無法參加課程,我們將提供一半的學費退還,如果您於課程開始前10天告知(含以內),很抱歉我們無法提供退費,並無法將課程延至下一期(因為此時已經不可能安排候補同學前來上課),所以邀請大家體諒。上課當日,因病缺席並出示證明,提供一半學費退還。 ★ 為了維護課程學習的完整,報名本課程不可以遲到一小時以上,逾時則不可以進入教室,並無法提供退費。

安撫心輪 一日靜心課程
端午節能量淨化紫色火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