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靈氣與心靈療癒師

New全新 2023專業靈氣與心靈療癒師培訓課程

就在今天,我們共同走上菩薩之道,成為一位受人信任的專業助人療癒師

上課條件:本課程僅收舊生,並必須先完成靈氣二階或以上課程

適合對象:
希望成為一名受人信任的專業靈氣/心靈治療師
發展鼓勵諮詢的助人藝術
希望找到屬於自己的療癒特色與風格
更精準地掌握靈氣療法的精髓
*或是只想更有技巧地療癒家人朋友,而非對外收費

 

要真正幫助別人,只有熱情是不夠的

你需要加入更多的「智慧」,當「愛」與「智慧」結合的時候,會產生更大的愛——慈悲。

有智慧的「大愛」會讓你在最適當的時候,作最適當的協助、提醒、支持、傾聽、擁抱或教訓,讓對方能夠進入真正成長的蛻變之路。

共同走上菩薩之道

這個課程就是要訓練你走上菩薩之道,讓你學會從「小愛」蛻變成為「大愛」,讓你助人的力量變得更有技巧,讓你懂得給予最適當的愛,讓你知道他、她、它真正需要的是什麼?

擁有多一個自我増值的機會

你可以在維持現有的生活以外,再多一個增值自我生命的身份,就是去成為一名專業助人療癒師。你可以在工作場所、家庭聚會、團體活動等,與你的親人朋友們,作簡單但不膚淺的心靈分享。

【 課程內容 】

*當完成所有課堂並通過合格認證後,將獲頒發『 AKASH專業級靈氣與心靈治療師証書』

  • 未曾公開的靈氣秘法
  • 啟動連結高我的療癒能力
  • 教授在療癒期間與個案的心靈感應
  • 如何啟用直覺式對話
  • 人體能量閱讀
  • 專業級療癒過程中的能量淨化與保護
  • 如何清理其他次元的負面能量
  • 安撫受傷的內在小孩
  • 激發他人的內在勇氣與力量
  • 如何透過網路視訊/音訊/電話等,作遠端線上療癒
  • 運用屬於你的能量工具(法器)作為接收器與解碼工具,收取更高次元的資訊
  • 還有……AKASH老師會依據每位學員,給予不同的個別指導,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療癒特色與風格

全新2023專業靈氣與心靈療癒師 培訓課程(報名)

上課條件:本課程僅收舊生,並必須先完成靈氣二階或以上課程

特別提醒:為了更多實際的療癒經驗,故除了教室課外,另加上小組研習
連續3個月,每月一次進教室,一次小組研習 
即3堂教室課,三次小組研習

(3次小組研習的日期,需與同組學員調配(含一次線上會議),每組約3名學員,並必須出席

地點:「AKASH阿喀許 心靈教育」
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(詳細地址於報名後告知)

課程問題請按我+Line官網詢問

重要事項
由於新冠疫情,為了讓同學都能安心上課請協助以下事項:上課當天請全程配戴口罩。

★ 由於本課程於開課前數月可能已額滿,並結束招生。所以如果您報名完成後,在課程開始前20天(包含以內)無法參加課程,我們將提供一半的學費退還,如果您於課程開始前10天告知(含以內),很抱歉我們無法提供退費,並無法將課程延至下一期(因為此時已經不可能安排候補同學前來上課),所以邀請大家體諒。上課當日,因病缺席並出示證明,提供一半學費退還。 ★ 為了維護課程學習的完整,報名本課程不可以遲到一小時以上,逾時則不可以進入教室,並無法提供退費。

參加課程者:老師與學生需於上課時間全程配戴口罩(請務必自行攜帶口罩)進教室前我們將為您測量體溫方可進入教室。如有身體不適或發燒者請您在家休養!

我們提供充足的消毒酒精供您使用,教室亦有裝設『全熱交換機』夠為室內引進戶外新鮮空氣,排出室內汙濁與有毒的揮發性物質,以達改善室內空氣品質,是會呼吸的教室!


 

超直覺力 訓練課程
聲音療癒一日靜心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