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元靜心帶領師資班證書課程

多元靜心帶領
師資證書課程

把自己所擁有的靈性喜悅
更有技巧地分享予他人

以愛與智慧為中心,更有把握地成為一名有力量的靜心帶領者,為未來的日子投資自己

連續4個月,每月一次進教室,
一次小組研習 

即4堂教室課,4次小組研習。

適合對象:

一、現階段沒有要成為心靈老師,但希望學習更多實用的靜心技巧去分享給身邊的人

二、有意成為以愛與智慧為核心的專業靜心帶領者

『上課條件:本課程僅收舊生,並需有一年以上靈修靜心經驗。』

當愛遇上智慧時,會產生「慈悲」---這股巨大的蛻變力量

當我們因為走上靈性的道路,而生命真的開始有所成長時,
自然而然地我們會想到分享這份靈性的喜悅,給我們身旁的人,好讓光與愛充滿…. 
但有時候,我們會感到有心無力,甚至會有吃力不討好的感覺。

有時候,只有愛是不夠的

愛的力量是很大的,但作為一個靈性分享者而言,只有愛是不夠的。
當愛與智慧結合的時候,會產生慈悲。
慈悲的力量是更巨大的,慈悲讓你懂得給予最適當的愛,慈悲讓你知道他、她、它真正需要的是什麼?
慈悲讓你在最適當的時候,作最適當的協助、提醒、支持、傾聽、擁抱或教訓,讓一個人進入成長的蛻變之路。

「專業」並非等同於「職業」

也許你沒有打算轉行成為全職的心靈老師,但其實你可以在維持現有的生活以外,
再多一個增值自我生命的身份,就是去成為一名非職業的專業靜心分享者。你可以在工作場所、家庭聚會、團體活動等,與你的親人朋友們,作簡單但不膚淺的心靈分享。

告訴你關於AKASH老師
多年來的教課訣竅,
學習更有深度的助人藝術

靜心Meditation就是最有力的成長方法,我將會不藏私地把我帶領課程時所知道的重點技巧和訣竅告訴你們,好讓你們更有把握成為一名有力量的靜心帶領者。

如果你已經成為光與愛了,如果你有意想把這份光與愛成為慈悲的力量,有技巧地以分享給其他人的話,歡迎你參加這個強調以愛與智慧為中心的多元靜心帶領 師資證書課程。

課程內容:

當完成所有課程(無缺席),並通過合格認證後,

將獲頒發 「AKASH多元靜心帶領師資證書」

1. 詳細介紹多種有效而實用的動/靜態靜心技巧,以及其帶領的方法與要訣

2. 學習根據自己目前的狀態與條件,發展出個人的帶領特色,設計一套有力量的靜心課程,學習怎樣讓課程能達到架構完整,節奏恰當。

3. 如何擁有條理清楚又能感動人心的引導技巧

4. 聆聽對方與適當用語的平衡

5. 怎樣創造一個靜心的氛圍,讓前來的人較容易進入狀態

6. 怎樣讓參與者對你感到開放與信任

7. 突發狀況處理(如情緒失控等)

* 另為了讓大家有更多實際的分享教學經驗,故除了教室課外,再加入每月一次的小組研習。 

多元靜心帶領師資證

課程日期未定

 

地點:「AKASH阿喀許 心靈教育」(詳細地址於報名後告知)

重要事項
★ 由於本課程於開課前數月可能已額滿,並結束招生。所以如果您報名完成後,在課程開始前20天(包含以內)無法參加課程,我們將提供一半的學費退還,如果您於課程開始前10天告知(含以內),很抱歉我們無法提供退費,並無法將課程延至下一期(因為此時已經不可能安排候補同學前來上課),所以邀請大家體諒。上課當日,因病缺席並出示證明,提供一半學費退還。 ★ 為了維護課程學習的完整,報名本課程不可以遲到一小時以上,逾時則不可以進入教室,並無法提供退費。

撃鼓靜心 一日課程